【OPM小剧场】花絮

变五拍摄现场,凯德看着来探班的女儿,犹豫良久,终于在泰莎期待的眼神中,视死如归地走到刚拍完一幕中场休息的擎天柱身边。
“那啥,Prime……”凯德艰难地开了个头,感到无法继续,下意识回头看亦步亦趋的女儿,后者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
“什么事?”擎天柱放下剧本,温和地问。他跟这位合作过一次的人类朋友已经比较熟,平时说话也很随意了,所以对方异常的拘谨引起了他的关注。
男性人类又看了眼女儿,牙一咬,心一横,闭上眼,一口气把她刚才的问题转述:“我注意到刚才拍威震天偷袭你胸丨部的动作极为流畅自然,想请问下你们究竟是不是有什么非常亲密的关系?”一个字不差,嗯。
塞伯坦的领袖默默地看了朝父亲竖起大拇指的女孩一眼,淡定地回答:“我以为地球人已经都知道了呢,我见过很多描写我和他之间关系的……文学作品,我得承认它们非常地富有想象力。”
“哇!所以你去过AO3!”泰莎忍不住惊叹。
“他们好像是那么称呼那个网站的。”红蓝重卡回忆了一下年轻一代闲聊时的用词。
女孩的眼睛已经向星星状转化了,声音也因激动而拔高了些许:“那么伟大的擎天柱领袖,你和威震天到底谁……”
“嗯咳!”凯德连忙用力咳嗽,试图制止女儿说出……好吧尽管她已经有男友了可在爸爸眼里她永远是个需要全方位保护的宝贝。
被打断的年轻人用力咬住话头,憋了几秒,换了个不那么劲爆的用词:“所以你们是MOP,还是OPM?”
“我是攻。”善解人意的变形金刚用人类最希望的词句明确地回答。不过从女孩瞬间失望的脸庞来看,他想他们是……逆了。已经很懂地球文化的领袖如是想。
“那我能问为何会如此决定吗?”泰莎不死心地挣扎。
Prime扭过头,他们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只见刚拍完被从飞船扔出去一幕的威震天死尸状躺在地上假装自己是台废机,由着狂派的医官手术刀指挥底下的士兵给他收拾善后顺便处理拍摄必要的战损。汽车人又把注意力放回到与自己交谈的人身上,平静地用最简洁的语句回答:“嘛,因为他……懒。”
别说泰莎了,连之前试图脱离话题的凯德都失去了语言表达的能力。
想了想觉得这个说法好像有损塞伯坦最高防卫长官的威严,擎天柱又补充说:“你们知道的,他是战争机器,为战争而生的,所以没有战争的时候就……咳。”
……并没有比较好就是了。领袖默默望向天空。

-fin-

评论(7)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干的猫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