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某cg的感想

普通版:感谢暴雪让我毕业。能看到瓦王真好。

文艺版:我的王子早已消失在诺森德冷冽的寒风中,而我的王也永远倒在了冰封王座下。谨以两字送给暴雪:爱过。对阿,不悔。

暴躁版:这特喵是什么dog shit的剧情,暴雪S!B!抱走小阿

------

这几天想了很多,吐槽了很多,激烈言辞也不少,意难平到失眠。本来想整理总结一下,打开撸否却又觉得不需要了,现在的暴雪,不值得。

在wow的60年代入坑,从最初自豪的“暴雪出品必属精品”,到中途叹息的“王权没有永恒”,终至现在暴怒的“愿你的名字被遗忘”,这个句号绝非圆满,但终于结束了。我还会爱他,而我的前路,不再有你。

评论(14)
热度(10)

© 风干的猫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