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M小段子

倾国倾城

(真人电影背景,假装他们一起搞定了U球重建了塞伯坦并回家结婚的和平背景)

某天,领袖忙里偷闲,想要贯彻一下自己最开始的理想(挖掘文明),于是翻出一些来自地球诗歌,打算陶冶一下情操。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在一边抱着xbox埋头研究声波最新供上的地球战略类游戏的防御长官闻言抬头,兴高采烈地说:“那不是在说我?”

领袖楞个神,不动神色打量兄弟兼伴侣的打理一新的机体,确实银光闪闪叫人移不开光学镜,但他可不是个会标榜自己的外貌的TF,莫非……这是传说中的挑逗吗?“嗯哼。”他模棱两可地应一声,打算来个火热迤逦的拥抱。

“来一次灭他们一个城,再来一次灭他们的国,果然是在赞颂我的强大实力哼哼哼。”弹弹手指,看着己方舰队把对手杀个片甲不留的前破坏大帝心满意足。

“……”领袖陷入是否要反驳他的选择困境,最后决定吃了再说- -。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干的猫皮 | Powered by LOFTER